我要留言|歡迎使用家庭聯絡 Blogger ✎

為提升與網友的互動,並能即時回應,有任何話想要對我說的朋友,請在這裡做發表!
盡量少用EMAIL,多利用BLOG來留言因YAHOO信箱垃圾信太多了,三不無時還會漏信)
且不只是作者,所有人都可以回應他人的留言哦,
而所有的回應,系統都會自動發通知信到您的信箱,讓我們的討論更加便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何留言?系統操作說明:
1. 點選文章標題
2. 於留言版塊內輸入以下資訊,填寫完畢後請點選「右下方 Post as Guest」鍵送出訊息

3. DISQUS註冊(非必填選項)請直接點選「左下方 Just Post as a Guest」鍵即完成
分享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