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第一沐浴SPA品牌:YOKO

泰國著名的SIAMYOKO集團公司,在世界經濟的浪潮中走過了近半個世紀的風風雨雨,從最初的只單一生產化妝品的小公司,數年來因研發產品深受大眾喜愛,銷售連年成長,因此具有泰國第一沐浴SPA品牌之稱,以下就簡單跟各位分享YOKO必買之商品及它迷人之處。
必買商品一YOKO SPA MILK SALT SHOWER BATH 牛奶SPA磨砂沐浴鹽

簡單的沐浴鹽能讓肌膚恢復彈性、嫩白,同時也幫助淋巴排毒消水腫。
藉由沐浴鹽擦洗身體,也有強大的恢復神經系統活力的效果,舉凡皮膚的斑點、缺水、無精打采等問題都能改善。鹽的美容效果,不輸給昂貴的護膚品。這是因為人體本身是一個小型發電體,而氯化鈉則是一種良好的電解質,因此,若將身體浸泡於含微量鹽的浴缸水中,或將鹽塗抹於身上,自然形成一個小電廠。刺激皮膚表面的毛細孔放大,皮膚污垢也能排除,並刺激皮膚末梢神經,以至於達到大腦、鹽腦及脊髓。影響可達呼吸器官及循環系統。
因此鹽浴有促進新陳代謝,刺激內分泌中樞反射的效果。另外,鹽還能纖勻身材喔….那是因為鹽能消除疲勞、去角質、去斑點,增加肌膚自然的抵抗力,收斂肌膚毛孔,並排除皮下多餘水分與老廢油脂,達到緊實肌膚,及纖勻窈窕的功能。
必買商品二:YOKO CRACKED HEEL CREAM 腳底修護霜

必買商品三:YOKO WHITENING HAND & BODY CREAM 手&身體煥白霜

精選必BUY銷售組合:
YOKO MILK PRODUCTS SET 牛奶系列(沐浴鹽、香皂、乳液)

YOKO PAPAY SET 木瓜(沐浴鹽、香皂、乳液)

泰國是著名的SPA聖地,到泰國享受SPA一直是注重生活品質的現代人嚮往的養療程,現在不用出國,只要準備幾瓶「YOKO SPA PRODUCT」讓您在家也能享受皇家級的SPA唷。
圖片來源:SIAMYOKO(THAILAND)http://www.siamyoko.com/index.php
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,歡迎推文分享 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
分享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